9753750

 

11月2日(六)這天和同為人妻但假日閒閒的雅婷出來約會啦

從9月宴客後就沒見面了

剛好最近週末黃先生都要去進修上課

所以我只好自己找事做打發時間啦

出發前幾天我們決定了地點在士林

雅婷提議吃鯊魚咬土司

我馬上就答應了

因為之前常常經過其他分店

覺得招牌很可愛醒目

早就想嘗嘗了

想不到士林也有分店呀

可惜不能訂位

只好當天到現場碰碰運氣囉

988df70

 

很幸運的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位子

完全不用等哦 (後來就有人排隊了)

開心的開始點餐囉

選好要的餐點後自己到櫃台買單就可以了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不用服務費吧

這樣很不錯呀

 

 

這是雅婷點的焦糖瑪奇朵

看到上面少少的焦糖

我還以為會沒什麼味道咧

想不到還滿有焦糖味的

雅婷很喜歡這口味

98af560

 

這是雅婷點的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

份量滿多的

而且鬆餅算扎實的那種呦

冰淇淋也好好吃

愛吃蜂蜜的人可能會覺得蜂蜜少了點 (就是我本人啦 XD)

巧克力和香蕉真的好配哦

怎麼吃都美味

98606d0

 

我點的飲料是OREO巧克力冰沙

個人覺得味道還不賴吔

有加我最愛的牛奶

也不會像星X樂的甜死人不償命 XD

只是裡面有滿多冰塊沒有打成冰沙

所以喝到後面會比較沒有味道

128b0c80

 

然後我的主食上場了!!

因為雅婷點的是甜的

所以我就點了一個鹹的一起分著吃

它的名字是羅浮肉蛋布丁土司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土司好軟好香哦

難怪叫布丁土司呀

值得一提的是

這個肉片好好吃

是厚實但不是很硬的那種哦

很好切也很好嚼

有肉的香味但不是像火腿這麼單薄

然後有附蜂蜜和蜂蜜芥末醬

6b9cf20

 

在用餐的時候看到隔壁的人有點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

那白腸看起來肥肥亮亮又多汁的感覺~好誘人呦

雖說是「白」腸~但顏色不是白的 XD

下次來一定要試試才行!!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

食物也好吃

只是有限用餐時間1.5個小時

人家都還沒聊夠呢

不過能聊些五四三的也很開心了啦

這可是男人不懂的!!

女孩兒 人妻兒的下午茶約會成功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