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先來一張撒哇滴咖的麥當勞叔叔 XD

太陽大到黃阿豬眼睛都睜不開了~哈

 

 

其實我們在今年1月就已經去泰國了

現在才想到要寫網誌會不會有點太晚

不過在寫的時候又回想起開心的曼谷遊也不錯啦~哈哈!!

這次去泰國主要是為了要慶祝我三十大壽呀

(因為去年黃阿豬三十歲去了韓國,我當然也要比照辦理咩)

還記得第一次出國就是去泰國

那時候是因為五專的畢業旅行

所以是大家一起跟團

這次自由行感覺很不一樣

每天行程自己安排

要去哪就去哪

不會像跟團一直趕行程好累

我有點愛上自由行了

 

 

來看看我精心安排的六日行吧!!

1/11(五)Day 1

1630 出發到機場 --> 2010 泰國航空(TG635)--> 2305 抵達曼谷機場 --> 

Taxi The Fusion Suites Hotel

1  

泰國的機場好可愛

到處都有大象圖

但我們等行李等好久

拿到行李後立馬坐上小黃往我們的飯店

2  

我們5個晚上都住在這

除了燈光太暗之外

其他都還算OK

重點是它就在知名按摩院「Health Land Spa & Massage」對面

到泰國除了買東西、吃東西

當然還要每天馬殺雞呀!! (還有壓韻 XD)

 

1/12(六)Day 2

「四面佛」--> Central World / Zen百貨 --> 美食餐廳7樓的Mango Tree Bistro」-->

Platinum Fashion Mall」水門批發中心 --> 吃水門必吃之海南雞飯Kaiton Prathumwan」-->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按摩

3  

今天的第一站是去四面佛拜碼頭

人超級多!!

希望我許的願望可以實現

讓我有機會可以回去還願呀!!

4  

吃的先跳過

我們去了水門批發市場

人超級多我們完全不想拍照

重點是衣服也都不合我胃口

(想到之前去韓國東大門也是一樣失望)

所以走馬看花、吃了東西之後

就去我們每天都有安排的重要行程「按摩」啦

5  

這裡裝潢很豪華

一進去都是精油的味道

我們每天都是出門前先預約好晚上要來的時間

不然很有可能沒按摩師幫你服務哦

他們生意超級好!!

這天我們2人都選了泰式按摩

2個小時才350銖

是不是便宜到爆了!!

而且還有雙人包廂呦~

6  

瞧瞧這觀光客開心的模樣 XD

隔天白天我們又補拍了它的外觀

7  

8  

它在泰國有滿多分店的

我大推!!

 

1/13(日)Day 3

Chatatuchak恰圖恰假日市集 --> Big C Superstore超市 -->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按摩

9  

來泰國一定要逛恰圖恰假日市集

這裡什麼都有

很多人都來這挖寶

總共分成7大區

好險我在台灣有作功課把地圖先印出來

10  

不然我看我們可能會困在裡面走不出來了

這裡逛一整天也沒辦法全部逛完

所以我們只看重點

但一天下來我的腿也快斷了 >"<

這裡大約下午5、6點就收攤了

大家準備搭空鐵或地鐵回家

看看這人潮只是一小小部份而已

11  

恰圖恰說掰掰

下次來再好好挑戰一下囉

12  

再來也是泰國必去掃貨的地方「Big C 超市」

逛到人家都打烊了

2個人大包小包想說坐看看傳說中的嘟嘟車吧

13  

他們開車真的好猛

不過都到泰國了一定要試試看的呀~哈!!

但一定要記得殺價

他們開價都超離譜的

不要被騙了呀!!

14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也是馬殺雞

開心呀!!!

 

1/14(一)Day 4

「臥佛寺」 --> 「考山路」 --> Tom Yum Kung正宗道地戶外泰式餐廳 -->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按摩 --> 「帕澎Patpong夜市

15  

今天的行程是個考驗

因為我們要自己去搭船去臥佛寺吔!!

必需要先坐地鐵再坐船

16  

所謂的考驗是

渡船頭有好多人在排隊

每條隊伍都是要坐不同的船

我跟本搞不清楚要排在哪

17  

只好用破英文問人

好險服務人員還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XD

我們才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18  

臥佛真的好大

好難整個入鏡

最後只好從腳這面拍了

19  

其實裡面也滿大的餒

有好多好多的佛像

20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啦

沒在裡面呆太久就前往下一站考山路了

21  

這裡是很多背包客都會來的地方

聽說是有很多便宜的住所

但這裡賣的大多是仿的東西

我沒什麼興趣

不過首圖的撒哇滴咖的麥當勞叔叔就是在這拍的啦

本來下一站要先去夜市

但時間還太早夜市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先去馬殺雞啦

23  

那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的腳底黑到一個不行

幫我按摩的師傅應該臉都綠了吧

然後最後一站的帕澎夜市也是仿冒品一堆 >"<

就直接跳過吧...

 

1/15(二)Day 5

Siam paragon百麗官 --> Siam Center泰國知名品牌集中地 --> 

Som Tam Nua餐廳(青木瓜沙拉專賣店)-->Siam Square曼谷西門町 --> 

Terminal 21」-->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按摩

24  

今天的行程都是逛街

曼谷百貨公司好多又好大

不過除了百貨我覺得最好買的是Siam Square

這裡的衣服比較年輕、價錢也不貴

我在那買了不少件衣服呦~

然後到了很有特色的Terminal 21百貨

25  

裡面的設計很像在機場

有出入境的牌子

還有每個國家現在的時間

每一層樓還有不同國度的風格

26  

27  

實在太可愛了

這家百貨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

當然逛完又要去按摩才能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28  

 

1/16(三)Day 6

退房、「Big C」補貨 -->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按摩 --> 出發到機場 -->

1740 泰國航空(TG636)--> 2210 抵達台灣

 

最後一天了~

因為離上飛機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退了房之後又到 Big C 去補貨

硬要把行李箱給塞滿 XD

然後再去離別前最後一次的馬殺雞

服務人員都認識我了

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然後跟我說:See you again 

殊不知我就要依依不捨的離開啦

29  

順帶一提

泰國的計程車好便宜

如果不是塞車時間的話

坐計程車真的很划算又方便呦

我們從飯店坐到機場才200多銖

但如果上下班塞車時段的話就別坐啦

行進的速度可能比你用走的還慢

 

總之~

自由行好好玩

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呢

覺得6天跟本不夠 XD

我期待下次的泰國行

也請各位期待下一篇~破英文遊曼谷【美食篇】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