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6號是個大日子
是25年以來我第一次把男友帶回家見家人的日子
沒想到出動了好多人來參加
本來家裡只有爸爸、媽媽和我
結果當天哥哥帶著女友、姐姐帶著男友、奶奶千里迢迢的都到我家
然後媽媽煮了一大桌的菜
讓我整個覺得~有必要這麼盛大嗎?
可能是我終於會把男友帶回家了
他們太開心太感動了吧~哈

而且我們都以為只是吃個飯而己
沒想到吃完午餐接著就打牌
打完牌又全家去士林官邸散步
回家後又吃晚餐
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重點是家人對男友印象不錯
我想以後我要出去玩或是在外面過夜都沒問題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