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1月份就開始計劃比比的生日
地點、主題、禮物…等等
都讓我想破頭了
最後決定用氣球來佈置
選擇了離家不會太遠的北投
水美溫泉會館算是那邊數一數二的
當然要把比比支開需要有個好理由
就是跟姐姐去買東西
所以3/29當天中午比比把我送回家後
我馬上化妝、去高島屋拿蛋糕、把所有的傢伙準備好
和小幫手姐姐出發去北投了
中途還小迷路一下= =
到了水美門口剛好下午3點整
幫我灌氦氣的店家也剛好到了
我拿著一大把的氣球check in
把它們就定位後
就開始把其他不會飛的氣球灌好
還好有小幫手
不然我可能要搞到晚上吧
整個房間充滿氣球的感覺真浪漫






一切都準備好之後
又用最快的速度趕回家
等著什麼都不知道的比比來接我

我還跟櫃台小姐串通好
當我第2次去的時候
還假裝完全沒去過
再check in一次
真是貼心的小姐
我也一付搞不清楚房間在那的樣子
把鑰匙交給比比
當然他一開門是一臉驚訝
還以為走錯房間了
還問說「他們飯店還有這種服務啊?」
真是可愛~哈
但他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開心
害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希望這是他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隔天我們還去王品吃大餐
飽到一個不行
才結束這2天1夜的生日之旅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
我這麼懶的人怎麼會用這麼多心思去做這些事
連我自已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