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1  

 

首圖就用我人生的第一次兩條線來嚇嚇大家吧 XD

其實這天發現懷孕不是因為這個驗孕棒

這個故事說來話長呀......

 

9月宴客後其實就一直想生個BABY

必竟年紀也不小了

因為我婦科本來就不太好

所以除了吃排卵藥之外

也在12月的時候到醫院去做了詳細的檢查

驚人的發現原來我2邊卵巢上都各長了一個畸胎瘤

而且還不小(直徑大約3~4公分)

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畸胎瘤

其實我也是後來上網GOOGLE才了解

總之裡面是一些類似毛髮、牙齒、骨頭之類的東的(聽起來怪噁爛的)

然後也發現其實我的卵巢機能並不好

低於一般正常值

醫生說以我的情況看起來應該很難受孕

可能要準備做試管了

聽到的當下心情真的好低落

幾天後也安排了其他的抽血檢驗

確認畸胎瘤是良性還是惡性的

就這樣度過了2天

想說等員工旅遊回來再來打算吧

沒想到在去北海道的前一天早上

其中一個抽血報告出來了

竟然顯示我HCG值有100多

表示我懷孕了??!!

所以馬上再到醫院急件抽血檢查一次

(如果是懷孕的話,2天後的HCG值大約會是原本的2倍)

當天晚上報告出來了

HCG值是406

當下我真的好開心!!

這陣子心情起伏也太大了吧

血壓都要飆高了 

 

當天晚上回家拿出了驗孕棒

雖然知道會是兩條線

但是在真正親眼看到的時候還是覺得好興奮

這是我人生一個重要的里程

當然要好好的記錄下來囉 

然後我就一邊傻笑一邊整理出國的行李

這天晚上我睡不著覺

不是因為沒看過雪的我要去正在下雪的北海道

而是因為有一個小生命正在我的肚子裡準備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懷孕 畸胎瘤 hcg
    全站熱搜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