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一個工作的同事兼好友~鑫
去年去英國念書
在今年6月初的時候抽空回台灣一趟
我們相約和以前的同事一起吃熱炒
大家又聚在一起感覺真好
而且鑫還帶了西班牙籍男友回來玩哦
雖然說我是個愛講話的人
但碰到只會說英文的外國人
我真的沒辨法啦
只能用幾個簡單的單字跟他說話
整個就覺得很好笑
但看的出他是個帥氣的好男人啦
看來他們非常的幸福
我真是幫鑫高興
就像他幫我高興一樣

歡迎你下次再到台灣來~歡厚先生
明年我畢業後再去找你們玩
我要瘋狂在英國玩一個月~
好期待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