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4(放大.謝卡.精帖)

 

這是我們選的30吋放大照片

把我拍的好有氣質,好開心呀

 

 

挑婚紗公司在結婚這件事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而且要在訂婚前就決定好實在是有點趕

所以我們選了幾家口袋名單決定一天內看完

分別是蘇菲亞、曼哈頓、蘿亞、浪漫一生

這些大部分是朋友推薦或是參加朋友婚禮時覺得好看的

 

 

所以某個星期六中午吃完午餐就出發了

第一間看的是頗有名氣的「蘇菲亞」

裡面掛滿了ELLA在他們那拍的婚紗照

說真的是還不錯

而且門市小姐也很仔細的介紹了他們的包套內容

也讓我試穿了一件白紗和一件禮服

(話說~事後黃阿豬跟我說,第一次看到我穿白紗有感動的想流淚的感覺,我怎麼沒感覺到

但是價位真的是偏高

最便宜的也要六萬多

而且我沒想到看一間婚紗店要搞這麼久

平均一間要花3個小時左右~好累呀

 

 

然後我們看的第二家是「曼哈頓」

也是我們這次的選擇

為什麼會選它呢?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好喜歡棚內華麗的佈置

而且可以取景的地方也很多

就算5套衣服都在棚內拍也很OK

然後也讓我試穿了好幾件白紗和禮服

滿多件我們都覺得不錯

而且接待我們的業務態度很誠懇

挑禮服的眼光也很好(事後才知道她是禮服部的主管)

價錢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其實心裡當下就好喜歡

但還是決定把今天的行程完成再做決定

買東西不能太衝動呀!!

 

 

看完了2間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因為後面還有2間要看

所以隨便吃一吃又繼續趕行程了

第3間看的是「浪漫一生」

在這間我們搞了好久

價錢是便宜沒錯

但是棚內看起來還好

沒有我喜歡的華麗感

然後一開始不給試穿禮服心裡就有扣分了

然後請主管出馬一直不給我們離開又扣分

雖然最後他覺得我想走了才說要給我試禮服

但他挑的禮服我也沒有很喜歡

所以沒有選它

但我這個人買東西真的很不喜歡有壓力

所以買不買跟當天的業務其實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不是那個主管一直逼我們做決定

搞不好我會因為價錢便宜就選了它呢

 

 

然後因為時間太晚了

我們來不及看最後一間「蘿亞」

本來想說明天再繼續

但真的太累了

就在三間選一間囉

很明顯的「曼哈頓」勝出

剛好當週有婚紗展

隔天就衝到世貿去下訂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滿意

下週就要去拿我們的30吋放大照、謝卡、簽名綢...等週邊商品啦

好期待呀

(從決定婚紗公司後,要跑婚紗店的次數還真不少,可以說是中山北路走N遍啦!! 停車費也花了不少>"<)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