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有的東西準備的差不多

婚紗照拿到後

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印喜帖

本來我很懶惰想要直接找婚紗店配合的喜帖公司

但是看過樣本之後覺得實在太簡陋

所以還是決定自己尋找喜歡的樣式

必竟喜帖在結婚這件事上也是算很重要的一環

我希望親朋好友們收到我的喜帖可以覺得很驚艷

替我覺得開心

當然也減少喜帖一下就被丟掉的命運

不過我知道大家有丟喜帖的經驗

我不會怪你們的

但要丟在紙類回收哦 XD

 

 

這間喜帖公司是我在網拍找到的

他們的款示花色都比較年輕

而且價錢也算便宜

所以收到對方寄來的樣品後

就決定要在這印囉

幾次的校稿後我在某個星期一匯款後

想不到在星期四就收到帖子了

真的動作超快

1  

打開後發現他們好貼心

有用紙板把所有的東西固定好

才不會在運送過程中因為碰撞而讓東西損壞

再給你一個讚

2  

總共收到的東西有

雙霧材質喜帖、粉紅珠光燙金信封、紅色小鳥透明貼紙

所有東西都包的整整齊齊

3  

 

4  

我們選的是比較喜氣的款示

(本來選的樣式太可愛~Migo爸媽立馬阻止= =")

所有內容樣式都可以客製化哦

不是樣本是怎樣就要怎樣

所以現在看到這個樣子也是我們有修改過的

5  

這個相片喜帖是直接印上去的哦

不是像婚紗公司配合的廠商

外頭都是一樣的喜帖公版

把新人照片連同請客地點全都印在照片紙上

然後再夾入公版帖子裡

兩者質感是差很多的!!

6  

是不是有點復古又活潑又符合長輩們想要的喜氣呢

是年輕人和長輩都會喜歡的款示

7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附的信封不是一般那種紅色薄薄的哦

是很有厚度也很有質感的珠光信封

透明小鳥貼紙也很可愛

和信封很搭

喜字有20幾種可以選擇哦

是不是很超質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