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拍婚紗啦~

從3月一直喊著要減肥結果半公斤也沒瘦

然後要拍婚紗的前幾天只好安慰自己說。。。沒關係~會修片 XD

就這樣自我感覺良好的去拍啦

哈哈哈哈哈

 

 

拍婚紗前我們有跟攝影師和化妝師溝通過

想要拍什麼樣的感覺或風格

我選的攝影師是不用加價的林主任

化妝師是不能選的

我分配到的是APPLE

他們人都很好

林主任看起好像很嚴肅

但在拍照的時候都會逗我們笑

因為我們2個新人實在不太會拍照

不是假笑就是笑不出來

攝影師只好盡力讓我們笑

他會說「請看著旁邊疑似是你老婆的人笑一下」之類的 XD

然後拍出他覺得很棒的照片

他會自己開心的看著照片說「OHYA~OHYA」

是不是很搞笑 XD

 化妝師也很專業

幫我5個造型都做的很美

而且每套風格都很不一樣哦

雖然我沒有跟他買貴森森的安瓶

他還是有認真的幫我搭配呦

 

 

當天早上6點就起床了

吃了早餐到婚紗店已經快8點了

接著開始做第一套的造型

化妝加上髮型真的搞好久

第一套要到大同大學外拍

我們出發時已經快11點了

走到大同大學的路上

好多人在看我好害羞

這套是件上身半透明的白紗

IMG_0780   

這張比較看的到整件禮服的樣子

男生就不需要太理會了 XD

反正大家看照片應該都是看女生比較多吧

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有幫他租了2套背心和領結啦

不然本來附的基本款好俗氣

 

 

拍完第一套回到婚紗店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有便當可以吃

但拍照的新人只有麵包牛奶那種餐盒

實在不習慣午餐吃那些東西

所以也沒吃什麼就去做第二套的造型了

為什麼不讓我吃飽一點

拍照很累也 XD

 

 

第二套是到外雙溪拍

禮服是紗質黑白條紋(外拍就是要飄逸嘛~)

會想要到這拍是因為上網查過資料

那邊可以掛上盪鞦韆

從小就愛盪鞦韆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雖然穿的美美的但其實腳上要穿著醜醜的溯溪鞋才能到的了取景的地方 XD

然後那邊蚊的超多

原本很擔心我會被咬成紅豆冰

因為從以前蚊子就超愛我

很多人在一起蚊子就只咬我

但沒想到這次有燈光師「雞哥」救了我

他兩條腿被咬的幾乎沒有空隙

整個紅通通的好可憐

不過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他讓我免於蚊子的攻擊

 IMG_0864(維多利亞框)   

在溪邊好難行走呀

整個裙擺弄的濕答答的好不舒服

不過黃阿豬的襯衫倒是花了我不少時間選

因為很怕一般襯衫拍起來會變台客(真的看過很多台的)

好險拍起來還不錯

 

 

第三套之後就都是棚內拍了

這件是拍了好久的超長白紗

因為拍婚紗的重頭戲不就是白紗嗎 ^_^

IMG_1003(謝卡)   

其實這套拍的我最滿意

好多照片好難取捨

但是因為我是好太太、好媳婦 XD

所以堅持不加照片

多一張要1200也~貴森森

所以好多喜歡的也忍痛刪了它們

在這正式的跟它們說聲對不起

 

 

第四套是紅色成熟風

但怎麼覺得有點老氣 = ="

感覺好像姐弟戀 XD

所以這組照片就選的比較少

IMG_1047   

也好啦

如果每個造型都超滿意

那我選照片不就更難了

是吧是吧!!

 

 

第五套是可愛又有點華麗的藍色宮庭風

這件禮服的裙子有好多層

有緞面、蕾絲、紗質我好喜歡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一定要選它

拍出來也很不錯呦

IMG_1093(謝卡.維多利亞框)   

總之呢~

我很推薦想要拍婚紗的新人到曼哈頓了解看看哦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