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話說~

我真的很愛在我的指甲上亂搞 XD

之前還沒開始接觸光療的時候

最愛買的東西就是指甲油了

買了一大堆

然後每次在擦的時候就被拔拔麻麻罵說好臭

還說我會中毒

每次都要趁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趕快擦完

好像在做什麼壞事一樣

 

 

後來我發現了光療這個好東西

它可以維持整整一個月都不會「掉漆」

(當然是要找比較好的店家,因為我也是有碰過做不到一星期就掉的 = =)

而且我好喜歡那種亮到會閃閃發光的光澤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

我本身的指甲很軟又會分層

所以容易斷掉

做了光療之後

因為有厚度保護指甲

就不會有一天到晚斷甲的窘境

但缺點就是比較貴這樣 

可是一但開始做了就會上癮餒~糟 >"<

 

 

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做過的樣式

(有一部份因為手機重置照片都不見啦

照片 2  

這是最一開始做的基本漸層款

是很安全的款式 XD

這間雖然便宜但不到一星期就開始掉了

所以換別家試試

照片 3  

這也是安全款~亮片漸層

照片 4  

後來又試著做豹紋款

因為我也不喜歡太複雜的樣子

照片 5  

然後又試了斜法式

比較重的顏色

照片 7  

這個是美甲師幫我設計的

好可愛又粉嫩

照片 8  

這個是我在網路上先找好圖

然後請美甲師幫我做的馬卡龍款

看起來好好吃 XD

聽說後來好多人指名要做這款呦~

照片 9  

這個五彩的漸層我也很喜歡

好繽紛閃亮~

 

 

後來我在公司附近找到一家價錢比較便宜的美甲店

做的也很不錯呦~ 

照片 6  

這個是為了訂婚做的白、粉雙法式

然後第一次試著貼鑽

因為總覺得有突起物很難做事

不過貼小顆的是還OK

而且一個月後一顆都沒有掉哦!!

照片 10  

這個是我自己想的樣式

整個紅支支的

黃阿豬先生覺得很好看 XD

照片 11  

中間其實還有做別款

但照片都不見了啦

所以最後這個是目前我手上的光療

這個粉紫色看了好舒服

也是我自己搭配出來的

我好喜翻

 

 

再下一次做光療就是9/7宴客前了

目前心裡已經有偷偷構想好新娘款的樣子囉

各位捧油們~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 法式 光療 美甲
    全站熱搜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