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終於忙完宴客的事啦~

也好久沒寫網誌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宴客前去做的新娘款光療指甲

樣式是我自己想的

然後再跟美甲師溝通後做出來低

總覺得新娘款不是白色就是粉色呀

可能比較好配禮服吧

所以這次我也是選擇以白色為主

然後我個人喜歡漸層(因為長出新的指甲後比較不會被別人發現 XD)

平常我不喜歡在指甲上貼太大的東西

總覺得做事不方便

不過這次是因為要宴客嘛~

又看上了一個好可愛的愛心

所以就大膽的試試看囉 

是不是很可愛

白色的底加上大小不同的亮片做成漸層其實就很好看了

再加上白色珍珠和粉紅色、紫色水鑽

整個閃亮亮

推薦給近期要結婚的捧油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呦~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