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db90  

 

說真的這次產檢照的超音波真的好隨便

上次照了10幾張還有跟我們說明

這次才照了4張就打發我們出去了>"<

唯一看的懂的就是首圖這張頭頂照

比例上來講~小馬兒好像是個大頭

不過一切也都在正常範圍內

所以我們就放心啦!!

 

今天的重頭戲是我一直逃避很久的「妊娠糖尿病篩檢」

這是一個要喝糖水來驗一小時後血糖反應的檢查

聽有喝過的人都說很噁心

本來想說可不可以不要檢查

必竟這是自費項目

小診所一般都可以讓媽媽自己選擇要不要做

但大醫院好像都不會放過孕婦耶(尤其是胖的 >"<)

所以上次就被通知說這次要跟梅毒、B型肝炎檢查一起做

怕抽血的我可以抽一次血就解決3個檢查也好啦

在我喝下一瓶300c.c 的糖水後

要等一個小時抽血

喝下這糖水真的好噁心

在等待過過程中打隔還整個胃酸逆流

終於等了一小時可以抽血了

結果碰到一個男的新手護理師

在我之前他正在幫一個小男孩抽血

我以為是小朋友愛哭所以搞很久

但換我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是他技術不好

他在我手臂上一直拍打、按壓找血管(但我血管明明就很明顯)

然後針頭裝上了針筒又遲遲下不了針

最後又把針頭丟掉再繼續找血管。。。。。。

這對怕抽血的我真的是很可怕的煎熬

最後他終於下針了~媽呀!! 真的超痛!!

因為我不敢看抽血的過程

所以頭一直撇向旁邊

據當天的目擊証人黃先生描述~

針頭剛扎到我血管裡的時候是沒有血流出來的

所以護理師把針頭上下左右攪拌了一下才有血流出

難怪這麼痛呀!!!!!!

抽了3管血後我終於解脫了

下次再碰到要給同一個護理師抽血~我可以說要換人嗎

(後來想想~光抽個血我就怕成這樣~那要生產的時候怎麼辦呀我 >"<)

 

-----------------------------------------------------------------------------------

 

再來說說8月5日的第六次產檢吧

其實這次也沒幹麻耶

就看上次的報告

好險一切正常~

然後也沒有照超音波

只有量肚子的大小和聽胎心音

因為現在2個星期就要做一次產檢

所以不用每次都照

雖然沒幹麻~但也在醫院花了2個小時呀

 

現在已經是孕後期了

產檢也愈來愈密集了

小馬兒在我肚子裡好活潑

幾乎是一天24小時都在動來動去

然後每天都會一直打隔

很想問他~你有吃的這麼飽嗎 XDDD

還有~後期會有的症狀:失眠、腰酸、腳水腫...也都來了

雖然累但也表示快卸貨了

比起症狀嚴重的其他孕婦

我已經算還好的了

也算是幸運啦~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

不誇張~我只要一到沒有冷氣的地方就馬上流汗

每天從家裡走到捷運站10分鐘的路程

就可以讓我內衣褲全濕

在捷運裡有冷氣也不會停止流汗

要等到進有冷氣的室內半小時以上才會覺得涼

孕婦真的好怕熱呀。。。。。。

下一胎一定要在冬天生才行~哈

 

518f80  

因為好怕熱~

以前非有瀏海不可的我

現在每天都把頭髮整個綁起來

雖然臉很大但清爽多啦!!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