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a20e0  

這照片是快36週的的候拍的

肚子真的已經好大

最近出門需要走路的話都要用托腹帶會比較輕鬆一些

真是甜蜜的負擔呀。。。。。。

 

 

8/19這天是第七次產檢

護理站人員提醒我要早點去報到

因為要幫我上衛教課

話說我從懷孕到現在完全都沒上過什麼課耶

我以為這個課是要教我什麼呼吸法之類的

但其實重點是給我「生產住院袋」

要我有空先把裡面資料寫好

到時候要生產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交給產房

然後還有告訴我醫院現在推廣母嬰同室

所以24小時我都需要和baby一起在病房裡

這不是要累死新手媽媽嗎

但既然我決定在馬偕生產

到時候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這次有安排照超音波

但是跟之前一樣

很隨便的照了幾張

確定baby有在動

量了頭圍、肚圍、腿骨這樣而已

人家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小馬兒的臉了耶

都不知道新手爸媽的心情

也不多照個幾張一般人看的懂的來給我們開心一下

每次照超音波都是自費的餒

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要求多照幾張~哈

 

 

今天還要做「乙型鏈球菌篩檢」

需要內診採檢體

一下就結束了

就等著下次看報告

然後醫生說小馬兒已經2500多g了耶

跟我自己預測的差不多

長大的速度很正常呦

後期真的大的很快

不過最好也不要太大啦

不然怕會很難生餒 XD

 

 

現在已經進入孕期最後一個月啦

每週都要產檢了

離卸貨的日子不遠啦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