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9/12(五)晚上7點多

雖然肚子陣痛~還是要吃點東西

不然怕真的要生產時沒體力~就更慘了

所以吃了點東西~繼續奮戰!!!

 

 

中間有個小插曲是~

打了無痛後下半身會沒什麼感覺

所以護士交待我~大約2、3個小時要記得解尿

不然膀胱會爆掉

但我有感覺想要尿尿~可是躺著就是尿不出來呀

後來小心的坐起來~還沒坐好就整個大解放

尿壺都快裝不下了

在這貼心的提醒各位孕婦們~打無痛一定要記得尿尿呀!!!

 

 

解決快爆掉的膀胱後~

這時已經開2指多了

護士默默的把催生調強~難怪我愈來愈痛

然後告訴我:如果有想要解便的感覺要跟他們說

大約到晚上11點左右吧

我覺得好像有想大便的感覺

但因為我沒有生過呀~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種感覺就是要生了

還是只是單純的想大便而已

我就跟黃大爺說:我有想大便的感覺耶~是不是要叫護士來了啊?

然後黃大爺就說:有這麼快嗎? 應該不是吧?

就在我們討論了10幾分鐘後

我堅持請護士來看看

結果護士來看了之後說:準備要生了!

然後在我產道口用手指一直挖一直挖

痛到我真的想要一腳把她踹開!!!

我感覺到baby的頭已經快跑出來了

這時候剛過12點

也就是我的預產期9/13(六)

護士打電話請醫生過來接生

我準備被推到產房生產~

護士問:先生要進產房嗎?

我們之前就討論過這個問題~黃大爺當然想進去呀

然後我就進了產房~還等了醫生好一會兒~

我覺得小孩的頭就卡在那邊~我好想快把他生出來

在產台上護士教我等一下要怎麼用力

我覺得我已經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痛到神智不清

然後醫生來了之後~我好像用了我剩下來的全部體力

用力了2~3次

就把baby給"大"出來了 (沒錯~就像大便的感覺)

baby一出來後~覺得整個人好輕鬆、好暢快

這時候黃大爺才匆忙的進來

醫生用手勢告訴他不要太靠近

根據當事人表示:醫生進來時~他就開始穿護士交給他的衣服

結果他穿好進來就看到小孩已經在護士手上了 XD

然後我已經癱軟在產台上~

護士把baby大至清洗後~交到黃大爺手上

剛出生的baby真的不太可愛耶

小馬兒_4960  

 

那時我真的沒什麼意識了

但看到住在我肚子裡40週的baby終於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感動到流淚 (雖然心裡os:我兒子怎麼長這麼醜 >"<)

我看到黃大爺也眼框泛著淚水

這真的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經歷了29個小時~也2個晚上沒睡

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

後來醫生在做後續的處理

護士跟我交待一些事情

我完全處在半昏睡狀態

好險一旁有黃大爺服侍我

我就這樣被送到病房

可能是我有打無痛的關係~麻藥開始退了

我覺得頭暈+噁心

護士交待我要把床頭的薑湯+半熟蛋吃掉才能補充體力

但我喝幾口湯就昏睡了

接下來就是為期一個月的無奶又要催奶之路了

 

 

馬偕幫Kai 拍的照片好逗趣

小馬兒_4958  

 

現在看之前的照片

覺得小孩真的每天都在變耶

跟現在長的差好多哦

但都一樣表情100分啦 XDDD

 

 

~下回請看又愛又恨的「月子中心」篇吧~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