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一年多的blog

媽媽我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寫一下啦

Kai (我兒子 XD) 都已經滿一歲了

已經多久沒碰電腦超過半小時了

無蝦米輸入法都快忘了~哈

有時間可以寫網誌是因為~

Kai 最近晚上可以睡11個小時

所以媽媽也睡的比較飽一點啦

然後下午就不用跟Kai 一起睡午覺補眠了~

現在Kai 的午睡時間~就是媽媽自由的時間啦~灑花

 

 

今天要來說說生產的事

時間過了一年~但還是沒忘記那種痛呀

話說~我的預產期是在2014/09/13

但到了前幾天都完全沒有產兆

第一次懷孕的我實在又緊張又害怕

就在9/11(四)去馬偕最後一次產檢後

在馬偕的大樓爬了好幾次的樓梯 (上樓用爬的~下樓坐電梯)

挺著一個大肚爬樓梯~真的是累死人啦

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覺得肚子開始痛痛的

而且有2滴落紅 (真的是2滴這麼少 XD)

那時候還天真的以為:原來這就是陣痛呀~也還好嘛~

然後把冰箱裡最後一盒哈根達斯迷你杯吃掉

黃大爺馬上po上fb

 image

再來有一個月不能吃冰~當然要把握機會咩 XD

休息一下就開始確認待產包的東西

接著洗澡 & 洗了三次頭 (我無法想像一個月沒洗頭會有多油)

這中間有感受到肚子似乎愈來愈痛了

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到了晚上12點~

陣痛還是不規則 (陣痛要每3~5分鐘一次再去醫院比較保險)

然後我就跟黃大爺躺在床上

一邊用手機APP記錄陣痛頻率~一邊聊天

後來黃大爺真的累了~我就叫他先睡

說:如果我忍不住了會叫他起來

就這樣~我一個人拿著手機持續記錄陣痛次數

感覺每次愈來愈痛~但還是大約10分鐘才痛一次

很怕去醫院又被退貨~所以一直忍到早上5點多

但真的痛到我整個人都捲在一起+冒冷汗

終於受不了~把黃大爺叫醒

跟他說:我們現在去醫院吧~我痛到忍不住了

就這樣~我們叫了小黃去馬偕~這時候大約早上6點

到了醫院~醫生說要內診看開了幾指

想不到內診超級痛~很想飆髒話 (難道不能小力一點嗎???)

更慘的是~醫生說:你只有開半指哦

叫我回家~晚點再來看開幾指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跑來跑去呀

好險老姐在醫院上班

於是我就買了早餐~先到老姐那吃

吃完休息一下又再去爬樓梯

這幾天我真的跟馬偕的樓梯混的很熟

當然也持續記錄陣痛

雖然痛的時候很痛~要蹲下來休息才行

但是有在爬樓梯的時候大約5~7分鐘痛一次

坐著休息的時候又變成10~15分鐘才痛一次

就這樣~一直到吃完午餐

到下午2點多~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當天又是星期五~不先去待產的話

到時候麻醉師下班去了~誰要幫我打無痛呀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再去內診一次~看看到底開了幾指

結果~~~竟然只開一指

我臉都綠了...

但是還是決定先進待產室~準備催生

 

 

換了衣服~很幸運的~我排到最後一個空床

之後進來待產的都要躺在走廊上的病床~感覺好可憐

我這個人連打針、抽血都怕

現在要我躺在病床上真的很緊張耶

護士先來幫我打點滴的針頭

痛死我了~手下意識的一直縮

結果沒打好~血都流到床上去了 >"<

只好再重新打一針~哭...

然後我打了無痛

原本以為~打無痛就是在脊椎打一針這樣而已

但麻醉師在我背後作業了15分鐘左右

不過就在無痛打下去過一會兒

我的陣痛完全沒感覺了耶~天堂呀

我"又"天真的以為可以這樣"無痛"的把小孩生出來

沒想到~催生的針打下去...

痛又這樣慢慢回來了~

然後我心想:如果沒打無痛~直接打催生的人不就痛死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