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uredownload

 

首圖和內文完全無關,哈哈哈

這是某天出門黃阿豬先生硬要把他的愛狗塞在包包裡帶出門之照片 XD

今年過年後就開始忙錄的準備結婚的大小事

現在才想到要記錄會不會太晚 XD

其實和黃阿豬先生在一起也5年多了(這段孽緣的開始以後有空再聊吧~噗)

話說他在我們在一起一年多的時候就求婚了

都不知道這麼早求要幹麻

本來以為都過了這麼久了才要準備結婚

他應該會再正式的求一次婚(不然都沒有人幫我們錄影存証

結果竟然也沒有

好吧~是我想太多

以黃阿豬這麼懶惰又少好幾根經的人應該不會再花時間計劃這些

 

 

所以我們就這麼順理成章的開始準備結婚的事了

首先~就是先提親

我只能說男方手腳非常快

過完年後馬上約時間提親

提完親當天馬上看好日子

我選了4月6日(本來要3月底的,是有沒有這麼趕)

1個多月的時間我先搞定了喜餅(御倉屋)和婚紗(曼哈頓)

六禮那些有的沒的全都省略(我只能說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太太

現在訂完婚也拍好婚紗照了(訂婚文後補)

剩下就是要搞定結婚的大小事啦。。。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