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在忙錄的準備結婚之事

中間竟然剛好碰到3月29日黃阿豬生日來攪局 XD

在一起這些年慶祝的招數都用的差不多了

今年實在是想不到要幹麻

要出去玩好像也沒什麼空規劃

所以只好使出大絕招

就是聯絡他的好友們給他驚喜啦

 

 

我這個人比較奇怪

以前生日都覺得2個人一起過就好了

太多人反而麻煩

所以這次我也騙黃阿豬說我們2個去外面住一晚就好

其實我訂了一間100坪的Motel房間

還可以唱KTV呦~

黃阿豬進房有點嚇到(其實我也是)~因為房間也太大

1  

2  

照片有點黑啦

你也知道Motel燈光又黃又暗

要有情調嘛~~~ XD

然後客廳整個就是要給人家開Party的呀!!

大到一個不行

3  

4  

然後召集了晚上能來給壽星驚喜的朋友們

還很不要臉的命令他們買Pizza、炸雞、飲料、蛋糕帶過來

他們來按門鈴的時候我還說是我訂的晚餐送來了~叫黃阿豬去開門

結果他一開門嚇到倒彈一公尺 XD

真可惜沒有幫他拍照或錄影~哈哈哈!!

 

 

在一陣吃喝玩樂、唱歌、打屁之後

到了12點當然要不免俗的要切個蛋糕嘛~

這次王董訂了貴森森的哈根達斯高級蛋糕(口味當然是選我最愛的淇淋巧酥囉 XD)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蛋糕咧~

5  

看的出來黃阿豬還滿開心的

也滿驚喜的

6  

這次活動算圓滿成功啦

也謝謝這些有來給壽星驚喜的朋友們 

隔天是上班日你們還這麼配合的來參加

黃阿豬都要感動的流淚了

 

 

隔天退房後還是黃阿豬的生日

先去桃園拿我們的婚戒

又去買了一支雷朋的新眼鏡當黃阿豬的生日禮物(拍婚紗就是以它入鏡的呦)

 眼鏡  

晚上還帶壽星去OUTBACK吃大餐

8  

9  

當然不是只有吃這麼少啦

是因為吃的太開心忘了拍照

很充實的過了2天1夜的生日

結婚後過生日應該就不用這麼"搞剛"了吧~哈哈!!

想不到在準備結婚這麼忙錄之際

我還有空搞這些~真是個好牽手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motel outback
    全站熱搜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