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a04d0  

 

這黑白手有沒有感覺好幸福

是我們一家3口的合照

 

 

先來說說第8次產檢吧

今天沒有照超音波

主要是來看上次的「乙型鏈球菌篩檢」結果

結果當然是正常囉

然後因為我到時候要生產時是自然產

如果想要打減痛的話是需要先抽血評估的

為了避免生產當天我已經痛的要死

還要等抽血的評估報告出來才可以打減痛

所以這次產檢就先請醫生幫我開抽血單

評估報告出來後1個月內都有效

到時候要打減痛時就不用再折騰太久

應該可以讓產婦不會這麼焦慮~一點點...吧......

抽完血就可以回家啦

真慶幸這次碰到的護理人員技術很好

抽完血也沒有黑青

(上次給新手抽完血黑青一個多星期才好

就開心的吃晚餐去啦

 

-----------------------------------------------------------------

 

36週+1天是星期日

我們在家完成了孕婦照 XD

9c7a970

其實拍了滿多38照的

但不好意思PO出來啦 XD

加上肚子上好多妊娠紋不是很美觀

所以就我們自己留著做紀念就好啦~

(話說我的子母線好像很不明顯耶)

 

 

9cc5f00

這張肚子是不是很大!!!

我一直叫黃先生也把肚子挺出來一起拍

但他就是不要

真是沒幽默感耶~

 

 

9c7f8f0

 

9cf3360  

總算是完成第一次當孕婦的紀念

不花錢也可以拍呦~

只要有拍照功能的手機就行了

但可能要再學一下修片的技巧比較好~哈

拍完孕婦也累了

倒頭就睡啦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