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ea9b0  

首圖是我家賤狗bui bui

是不是很可愛

為何要放他的無辜照呢?

其實身為準媽媽的我好擔心新生兒和狗狗的相處

因為我家bui 很黏人

每天也都喜歡跟我們睡在床上

但以後有了小baby

我想暫時要隔離baby和bui 幾個月

畢竟新生兒的抵抗力和適應力不像大人這麼好

加上bui 是長毛狗

也怕狗毛會讓baby過敏或不舒服

但到時候我在家顧小孩的日子就只有我和baby還有bui 在家

要黏人的bui 不要進房間實在太難

他會很有耐心的在門外該該叫 & 瘋狂抓門

到時候可能我們都一起憂鬱症了吧

愈接近預產期就愈會煩惱有的沒的

希望到時候他們2隻可以相安無事呀 XD

 

---------------------------------------------------------------------

 

這第9次的產檢呀

就是看上次的抽血報告和照超音波

抽血報告很正常

所以表示我可以打無痛~YES!!

讓我緊張害怕的心情從100%降到......95%吧 XD

到時候一到醫院我一定要馬上舉手說「我要打無痛!!」

這次幫我照超音波的超音波師比較仔細

有很努力的想要幫我看小馬兒的臉

可惜他的臉剛好向下

不過沒關係

我們就快見面啦~

醫生說小馬兒已經3300多g了耶

我的肚子也有比較下墜了

後期長大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好怕他長太大我生不出來耶

然後最近肚子常宮縮和漲痛

有時候持續好久

是不是表示小馬兒想出來見人啦

希望你挑個好日子、好時辰在白天出來呀~

爸比和媽咪好期待跟你見面呦

arrow
arrow

    migo0101(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